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暨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2 20:52:10

 

    

      为总结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9月2日下午,学院在金马礼堂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暨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李锦明、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李秋生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副院长李新民主持。
      副院长高建炳宣读了2020年迎新防疫工作方案,对学院迎新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院长李锦明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安排。李院长围绕疫情防控、后勤、教学、招生、人事、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对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新学期疫情防控、党的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新生报到、毕业生就业,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
      李锦明表示,本学期序幕已经拉开,工作内容多、任务重、责任大,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内涵发展为核心,以关爱学生为己任,以服务教学为根本,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聚力量、争取支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造理工更好明天努力奋斗。     
      会上,还对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强调。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