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在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30 15:43:23
    各系部、处室:
    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星期四)放假一天。其他时间工作日正常上班、上课,星期六、星期日正常休息。为做好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在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现通知如下:
    1.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在校学生假期期间不要离开校园。要保持宿舍清洁,每天开窗通风,做好个人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好每日“健康打卡”、每日体温监测落实,坚持学生健康状况的“日报告、零报告”。遵守学校进出规定,尽量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
    2.在校学生有事必须离校时,须向系部和辅导员报告,履行离校请假手续。特别是外出离开本市的,必须向辅导员报备,经批准后方可离校,同时把个人去向及联系方式告知班长、家长,返校后要及时核销。
    3.在校学生要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防范各类“套路贷”,不参与网络不良借贷。警惕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抵制各类“刷单”行为,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保卫处。
    4. 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学院学生处及全体辅导员要坚持值班值守,值班人员需确保通讯畅通,对特殊学生群体保持重点关注,遇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和妥善处理。
 
 
2020年9月3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