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我院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 2020年民办高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21 15:03:26 更新时间:2020/9/21 15:04:52

      

      新学期伊始,为了提升我院英语教师的综合素养,获取多元化的教育途径,了解教学新动态,加强英语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我院英语教研室李潇江老师和关倩倩老师于2020年9月17日至19日在信阳市锦江国际酒店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民办高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




      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多位专家学者的讲座,包括河南大学高继海教授《文学课对培养大学生人文素养的不可或缺》;北京外国语大学夏登山教授《跨文化思辨英语教学模式于英语专业改革》;中原工学院郭万群教授《道与术的交融赋能高校外语骨干教师专业发展》;郑州大学钱建成教授《课程思政理念下的混合式外语金课建设》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欧阳护华教授《后方法时代的教与学——同感是最好的老师》。专家们的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当前高校英语课程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发展,在教学过程中运用“体验式”、“交际式”和“任务教学法”等多种教学方法,打造外语“金课”建设,注重对学生人文素养和思辨能力的培养。






       此次高校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紧凑有序,为两位老师在英语教育教学发展新形式下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未来教学和科研方向。 这是一次内容充实,让人受益匪浅的培训。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