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10 11:53:59
 
表彰会现场
    
      9月9日下午,我院在金马礼堂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学院领导马振红、李锦明、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李秋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李新民主持。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宣读表彰决定,对2019-2020学年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9-2020学年获奖集体(部分)


2019-2020学年师德征文先进个人

2019-2020学年先进个人(部分)

      信息工程系王璐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入职以来发生在身边的难忘经历,并表示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珍惜现有发展平台和前进机会,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系王璐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会上,院长李锦明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同志和单位致以热烈的祝贺。
      李锦明表示,“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院拥有好老师是学院的光荣。”教师队伍永远是学院的“第一资源”,是学院不断发展的原动力。
      李锦明指出,2019-2020学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而这些成绩的取得都融入了广大教师的艰辛劳作与默默付出。
      李锦明表示,学院事业要发展,教育改革要深入,就必须紧紧依靠教师这一首要资源。要始终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大力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强化人才引育、重视教师培养、优化队伍结构,着力构建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围绕这一点,李院长对全院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师要有理想信念,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二是希望广大教师要有道德情操,努力提升学院文明水平;三是希望广大教师要有扎实学识,把学院建设成一个学习型大学;四是希望广大教师要有仁爱之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李锦明强调,实现学院的理工梦,绝不能有半点骄傲自满、固步自封,也绝不能有丝毫犹豫不决、徘徊彷徨,必须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他号召大家坚持以脚踏实地、坚定不移的工作作风,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共创理工发展新局面,为实现理工梦而努力奋斗。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