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7 11:42:28
      9月5日—6日,我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学院领导莅临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慰问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返校流程开展工作,确保返校开学工作顺利完成。

理事长马振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副院长高建炳莅临现场指导

      学校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前期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召开工作协调会,制定详细方案、精心设计返校流程;各系部严格做好学生相关信息采集、摸排和管理工作,并向学生说明返校注意事项,以确保学生平安返校,校园平稳有序。
      返校报到现场,学院分别在东大门设置两个入校监测点,学生严格按照地标位置间隔1米排队等候,在完成扫码、体温检测、消杀、上交承诺书和疫情防控行程卡等手续后,即可快速安全进入校园。现场简洁有效,井然有序。

返校学生进行扫码

测温

对返校学生及其携带物品进行消杀

      学生返校后,学院各部门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健康教育,提升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引导督促学生自觉做好晨午晚检三测温,常通风、勤洗手、做好清洁卫生,确保秋季学期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