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迎来2020级首批新生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8 10:07:31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9月7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首批学生。


      早晨的鼎元广场迎着朝阳,校园内横幅、标语整齐有序,营造出一片喜庆氛围。
      报到现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流程设置,间隔一米排队,老师们带着各种材料,跟新生们逐一核对,现场告知应该注意的防疫和学习生活事项,然后由志愿者们带领新生领取物品、办理宿舍入住。
      前期,学院就新生开学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迎新方案,分解责任,强化落实,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学院立足今年防疫实际,简化报到流程,减少了报到现场排队等候时间,确保新生安全快速入校。
      新生入校后,将按照班级开展疫情知识、校规校纪等学习,然后按照预定方案开始在校期间的技能学习和生活。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