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30 9:23:38
      9月28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马振红、李锦明、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李秋生、承训部队领导出席,各处室、系部、中心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2020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新民主持。

大会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院长李锦明代表全院师生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以来在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向2020级新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地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事业融为一体,服务人民、报效国家,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进入大学后,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用坚忍不拔,热情奋发的精神努力学习。三是希望他们在和同学相处时有格局、讲团结,尊重差异。有先人后己的胸怀,建立牢固的友情。
      副院长高建炳作军训动员及军训工作安排。他围绕军训目的、军训时间、训练科目、纪律要求等方面对2020级军训工作进行部署。
      理事长马振红向军训部队教官授军训团团旗。
      会上,承训部队首长、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2020级新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艺术传媒系在校已经工作十一年的任彦肖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生活中修炼德行、积极主动学习,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高年级学生代表经贸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的张晗表达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

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李耀菲代表2020级新生发言

      随着大会各项议程的完成,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文/学生记者  张颢联
图/学生记者  于敬 王玉玺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