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顶岗实习动员欢送会成功召开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17 9:21:20 更新时间:2020/9/17 22:05:19

2020年9月15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系顶岗实习动员欢送会如期召开,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琚爱云,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参会,及800余名实习生参会。




  会上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琚爱云就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就顶岗实习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为了让我系学生更快的适应顶岗实习工作,系部委派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培军,辅导员王自鑫,王成义老师陪学生一起到企业,帮助学生安排住宿,解决各类问题等。本次顶岗实习欢送会的顺利召开,也拉开了学生踏入企业的序幕,更证明了我系全体成员对学生顶岗实习的重视,更好的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