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教育系辅导员酷暑送清凉,考生乘风又破浪!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6 15:42:38 更新时间:2020/7/15 10:23:14

        


        郑州理工炎夏,空调WiFi西瓜!---这是教育系升本学生的标配!教育系辅导员为同学们送去清甜可口西瓜,寓意深刻的鼓励她们种瓜得瓜踏实备考!
        疫情防控常态化,与你无瓜变有瓜!因防控要求升本学生在学校集体隔离备考,不能外出,此时水果成了她们的渴望,于是2020年7月4日下午19点教育系团总支书记赵海霞带领辅导员们,从新村超市为2020届78名专升本的学生购买了清甜可口的大西瓜,及时为学生送去清甜的爱心!


    
        爱在心中难张嘴,拿块西瓜甜甜嘴!爱心西瓜直接送到学森苑四号女生宿舍楼下,按照每个宿舍一个大西瓜的标准分发,没有西瓜刀的现场切开,用袋子带回宿舍食用!

   
        虽然现在正值升本备考,但是教育系学子们因为这些圆滚滚的西瓜,放下了课业的压力,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分发西瓜在师生一片欢乐中结束啦!教育系辅导员们同时也希望专升本的学生们在今年的升本考试中金榜题名,前程似锦!夏日炎炎,有您超甜!---这是学生们对教育系辅导员们最深情的情感表达!

                                                                                               教育系团总支

                                                                                                   2020年7月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