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专业简介
建设工程监理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杨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17 14:43:53
【培养目标】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建筑行业发展的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有审核造价、招投标管理、目标控制的能力,掌握建筑工程施工技术、项目组织管理方法、施工组织和分析解决技术问题等技术技能,能在监理、施工、房地产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监理和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工程监理概论、建筑工程监理、建筑力学、建筑设备、建筑工程技术、建筑材料、工程制图及构造、建筑CAD基础、建筑工程组织与生产进度控制、建筑工程安全生产与管理、监理工作组织协调、工程建设法规与合同管理、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预算、建筑工程计价与投资、建筑工程质量控制、建筑工程概预算、建筑工程经济、建筑工程事故分析与处理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的毕业生主要在建筑工程监理企业从事土建专业工程监理的基础工作,也可以在建筑施工企业从事建筑工程的施工及管理工作,并能在建设单位、房管部门和设计单位从事一般的技术及管理工作。
 
下一条 :工程造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