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传系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汇报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21 14:21:12 更新时间:2020/7/21 14:21:15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总结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创新与困难。


   2020年7月21日上午艺传系副主任王常慧组织全体专职教师在七号教学楼209进行期末课程汇报。每位老师针对本学期所带的一门课程分别从课程情况、班级情况、学情分析、教学过程、教学中的创新与不足以及教学反思等做了详细的汇报。本次课程汇报给每位老师都带来了新的启发,发扬自身的优势,吸取每位教师不同的优点,改进授课中的不足,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更为优质的授课效果。



                                                                           艺术传媒系

                                                                           2020年7月2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