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疫情还未消退,防控仍在进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14 11:49:53 更新时间:2020/7/14 11:58:17
    半年以来,经过党和国家强有力的疫情防控工作,我国国内疫情得以缓解。但是对于近几日北京新发地地区出现的新增病例,信息工程系对此表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仍旧不能松懈。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人身健康,信息工程系组织以下工作:
    一、每日督促学生打卡
    为了掌握学生们的健康状态,信息工程系各辅导员坚持每天督促学生进行健康打卡,对于未打卡的学生对其进行电话提醒。打卡不是目的,对学生的关切才是初心!
    二、关心北京地区的同学
    自从北京新发地地区疫情爆发,信息工程系对比高度重视。组织各辅导员统计北京地区的同学,并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三、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
    基于国内疫情相对稳定,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陆续返校。信息工程系严格执行学院规定,信息工程系学生是全院第一批返校生,返校时全系老师尽职尽责,为其他系部返校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四、各辅导员老师每天在图书馆南北门值班
    疫情防控仍旧不容松懈!对比,信息工程系每日派辅导员在图书馆南北门值班,并对进出的所有师生进行体温检测,严格执行学院下达的各个指令,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疫情还未消退,防控仍在进行!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执行国家和学院的各项规定,为学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