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西瓜送清凉?师爱助升本——信息工程系老师向专升本同学送西瓜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8 10:07:16 更新时间:2020/7/8 10:11:54
    2020年7月5日10时,信息工程系组织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在炎炎夏日为我系170名专升本考生送去西瓜和关爱。

    信息工程系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和其他在校的辅导员老师,驱车前往新村超市购买了200多公斤的西瓜,分别在男生和女生宿舍楼前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送清凉”活动。在团总支书记和各辅导员的组织协调下,各个宿舍同学有序排队,刘卫文等老师将切好的西瓜装袋分发给大家,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和感谢。随后各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查看考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针对宿舍空调、卫生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团总支书记张玉龙向各个宿舍的同学转达了系部领导对大家的期望和祝福,并要求大家注意身体健康,期待大家载誉而归!

    此次“送清凉”活动受到了全体考生的热烈欢迎,现场的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系部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考试,给学院争光添彩!
                                                                                                                                  文/张玉龙
                                                                                                                                  图/赖华阳
                                                                                                                                  编辑/孔德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