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系党支部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8 9:16:52 更新时间:2020/7/8 9:18:07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选拔“挑战达人”参加“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提高系部广大党员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积极性,7月8日上午8:20,我系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初赛选拔赛活动。
    赛前,系党支部副书记周亚利给大家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挑战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增强政治理论素养。
    此次选拔赛预设10分钟挑战答题时间,每位党员登录“学习强国”APP在规定的时间内抢答。经过激烈挑战比赛,按照答题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成功推选出一名成绩优异选手,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挑战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