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热烈欢迎院领导莅临基础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18 16:34:36 更新时间:2020/6/18 16:35:56


      为深入了解各系部的建设情况,加快学院的发展。2020年6月18日上午10:30,李锦明院长及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督导处、实训中心等部门领导深入基础教学部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中,首先,基础部段主任对2019—2020年度的工作做出汇报,从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建设、教学水平管理与提升、制度落实、科研建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接着,部门秘书许媛媛老师详细汇报了教学工作方面以及网站建设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各教研室在教学过程中的教学特色和亮点,取得了明显的教学效果。然后,由基础部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志明老师从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以及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等几方面对党务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





      李锦明院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于英语教研室的实践教学和翻转课堂给予一定的表扬。同时又强调了数学课是理工类课程的基础课,对于学生学好其他专业课具有重要的作用。


       最后,仝处长做总结发言,对各方面的问题进行整理后,提出了学院在发展中前进,在发展中解决问题的观点。相信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系部建设会越来越好,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