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省统考音乐(含对口、专升本)、舞蹈类成绩公布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杨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1 9:35:27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省统考音乐(含对口、专升本)、舞蹈类成绩现已公布。


      一、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点击“服务大厅”中的"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信息即可查询2020年艺术省统考成绩。

      二、登陆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普通高招”中的“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信息即可查询2020年艺术省统考成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