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我院基础部英语教研室采取多举措响应校园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5/21 15:54:07 更新时间:2020/5/21 15:55:39

     受疫情影响,我院学生暂未返校复学,为保证学生能够顺利返校复学,我院积极采取各项举措。自教职工返校复工以来,各系部围绕着疫情防控进行了各种准备工作,包括办公区域、教室、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场合的卫生打扫与消杀和疫情防控演练等。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积极响应校园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多项措施,为做好防控工作以及保证学生顺利返校复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先是办公室卫生与消杀工作,教研室主任王芳老师开学之初就明确办公室卫生值日表,并安排苏迎龙老师专门负责办公室消杀工作与记录。



(图为王亚丽老师打扫办公室卫生)

       其次,英语教研室负责英语学会所在的4号楼108教室卫生打扫与安全消杀工作。由于学生尚未开学,教室地面以及讲台课桌积满了厚厚的灰尘,为满足疫情防控“勤通风 讲卫生 勤消毒”的要求,教研室主任带领教师对4号楼108教师进行大扫除和消杀工作,并认真做好消杀记录。


(图为王芳与徐草原老师打扫4号楼108教室卫生)



(图为苏迎龙老师在4号楼108教室进行消杀工作)




(图为英语教研室教师在练习太极拳)


      最后,疫情期间,保持身体健康、增强体质和免疫力非常重要。5月20日下午四点,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主任王芳老师和教学秘书许媛媛老师的带领下在七八号楼院内进行太极拳练习,基础部党支部联络员刘志明老师也参与其中。太极拳是中华民族传统健身项目,适量运动,对教师的身体健康大有裨益,为顺利开展线上课程以及做好本职工作提供支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