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专业简介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杨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4/13 17:19:21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注重知识与技能共同发展,“能施工、懂设计、会预算、善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通过实施“双向参与、双元培养”分阶段组织教学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掌握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监理员、预算员所具备的相关理论知识,具备可实践操作得能力,并为装饰技术负责人、装饰项目经理等后续提升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专业特色】本专业侧重建筑装饰工程施工技术与设计基本知识的教学,在此基础之上突出专业实践教学,注重实践能力培养。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及校内实训基地,让学生直接参与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的实践,以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实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良性互动和共赢。并强化订单培养及在校取得职业资格证书,保证学生就业出路。


【就业方向】毕业生面向建筑装饰公司、建筑设计院、园林景观设计公司、房地产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单位的设计、绘图、建筑工程咨询、建筑工程监理、工程预算、施工组织管理等岗位。

 


【主干课程】建筑制图与CAD, 美术基础, 建筑力学与结构,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建筑表现技法,3DMAX, Photoshop,装饰工程项目招标与合同管理,建筑装饰施工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工艺与计量,建筑装饰工程计价, 建筑装饰工程质量检验与安全管理, 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工程质量检验与安全管理,建筑装饰施工组织。


【实践课程】建筑装饰设计实训、建筑装饰制图实训、施工技术、工程预算与招投标实训。

 
上一条 :会计
下一条 :工程测量技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