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专业简介
动漫制作技术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杨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4/13 17:07:03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审美能力,掌握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能熟练运用常用软件,具有动画创作、动画造型设计、角色设计、场景设计、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游戏动画加工等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素描、色彩、软件工程,计算机平面设计、动画技法、动画、造型设计、运动规律、二维动画、场景设计、Maya动画制作、三维动画、Flash、 Photoshop。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动画公司、电视台、游戏公司、网络公司、广告公司等单位。从事动画片制作、卡通造型设计、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等工作、培养具有运用卡通动画造型设计手段,掌握二维、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等技能,掌握动画及影视后期合成技术,具有较好的艺术素养并能运用计算机动画技术进行动画创作的高级复合型专门人才。

 
上一条 :通信技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