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服装教研室顺利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3/26 16:54:49 更新时间:2020/3/26 16:56:06

    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一个月以来,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服装教研室各位教师利用智慧树教学平台进行网络课堂建设,开展网络教学,合理调整教学方式、灵活安排学习内容、指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保证教学效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一、课前准备
    线上教学前,各位教师提前准备教学资料、制作精美课件、设计科学合理的作业布置,并吸收其他高校的直播教学经验,充实自己的课堂,保证了教学质量。

           杨敏老师上课中                               白洋老师上课中

二、课堂教学
    为掌握好课堂教学,老师在直播过程中不定时点名、签到和互动,督促学生全程参与,保持较高的听课率。
三、作业布置及批改
    通过作业布置和批改可以增加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并让老师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对课程节奏做出相应的调整,确保学生可以掌握好知识点。

徐方老师《女装原型图》学生学习中

白洋老师《立体裁剪》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克服困难 创造学习条件


刘文琳老师《服装款式表达》作业批改

学生服装款式表达课程学习

    面对疫情,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全力以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直播互动、个性化作业等,各种举措让学生们在停课期间仍感受学习的快乐,实现了家校“零距离”对接。

                                             艺术传媒系

                                              2020年3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