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喜讯!!!我系张桂芳老师在【豫你同行】抗击“新冠肺炎”公益海报设计征集展中成功入选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3/25 15:10:37 更新时间:2020/3/25 15:10:44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主任习近平2月5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意见》,他强调,要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发力,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郑州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大河美术、新乡设计师协会、许昌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四方共同联合,面向全社会发起本次公益海报征集活动,希望通过艺术设计作品的形式来助力抗击疫情攻坚战!同时,向战斗在抗疫工作最前线的全国医务工作者致敬!
    “豫你同行”抗击“新冠肺炎”公益海报设计征集展作品征集开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产品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张桂芳老师在此次征集活动中踊跃投稿,用自己的专业创意,代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为防控阻击战助威加油!此次公益海报设计征集展张桂芳老师作品成功入选。

    我们坚信,战疫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让我们同心聚力,除瘟战疫!

                                                                                                       艺术传媒系

                                                                                                        2020年3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