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青春战“疫”-----机电工程系学委干部在行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3/25 14:21:47 更新时间:2020/3/25 14:27:18

青春战“疫”-----机电工程系学委干部在行动


        根据学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自2020年2月17日以来,机电工程系千余师生们,开展了全新方式的学习任务。在此期间,我系辅导员全员动、齐上阵、站好岗、守好则,还有一些配合老师网课工作的学委代表在默默付出。

19级城轨一班陈秋月

19级电气自动化一班李亚冬

19级工业机器人卢志伟

19级城轨四班段慧洁


       这也许是我们人生中最长的一个寒假,从上学、住校、再到成年期。这是跟家人在一起最久的时间,大家彼此了解,甚至是有一点点的争吵,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在实行道路封闭期间,我们好像对外界的环境充满了渴望,渴望着出去,渴望着开学,渴望着每天充实的样子。枯燥无味的生活好像已经压的我们有些喘不过气来,每天第一件事就是钉钉打卡,健康上报,为能够早日开学尽些绵薄之力。看着疫情一天一天的有所好转,我们渐渐的充满了活力,想象着开学的情景。这也是所有学生所向往的,回到学校,回归正常人的生活。
       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人都在努力着,我们也在努力着,整个国家都在努力着。我们坚持了为时三个多月的努力,我们还可以再继续的坚持下去,等待着疫情结束,回归校园的那一刻。等待着疫情结束,回归正常生活的那一刻。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可以逾越,美好的春天必将到来!愿春回大地时,万象更新、硝烟皆逝,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相约在美丽的理工校园,共创美好的未来!

(文/图方中鑫)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