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防疫工作总结——动漫制作技术192班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3/30 11:15:39 更新时间:2020/3/30 11:19:55
    2019年12月8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出现在武汉,随即病毒席卷了全国各个省份。此次疫情成为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空难度最大的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动漫制作技术192班全体学生积极配合学院以及系部的工作。在辅导员白鸽老师的安排下,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实现了每日满勤打卡的良好成绩。另外,团支书及班长每日在班级群公布疫情最新消息以及一些防控措施,引导我们做好科学防控,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的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国家教育部和人民网联合组织了一堂思政大课。动漫192班全体学生准时观看直至结束,并进行了线下讨论。这堂课为我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疑是打了一针定心剂。
    此外,辅导员老师和班长在班级钉钉群定期召开班会,向同学们宣讲疫情防治知识。各个班委配合宣讲普及,把信心传递给班上的每一位同学,引导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学院领导以及地方基层防控工作的要求。

    配合上级停课不停学,每天进行签到并学习本日课程。动漫192班全体同学积极配合老师的线上教学,认真听讲,完成作业。此外,动漫192班全体同学自觉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怀,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这些抗击疫情的英雄们。
    阴霾必将散去,曙光必将到来。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同心战疫,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的阻击战,攻坚战,总体战。
    最后,谨代表动漫19级2班全体同学,向仍在前线抗战的白衣天使,在指导抗击疫情的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以及班委们,送上崇高的敬意。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将再次相遇于理工校园的大道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