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团委>> 理工之声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第九届团委、学生联合会第一次视频会议
来源:团委 发布人:申万营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2/14 16:58:50

为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根据学院学生处团委视频会议指示精神,2月10日上午十点,团委书记王晨晨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鲁彦冬主持,全体团委老师及第九届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团委书记王晨晨首先传达了学院学生处团委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团学干部要按照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延迟开学开展网上教学的工作方案》,积极跟随老师进行在线网上课程的学习,做到“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并强调了疫情当前,只有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才能战胜“疫情”, 此次疫情我院团学干部 45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随后组织部长鲁彦冬补充道,关于开学前准备,全面进行复习,跟随老师的安排和指导,充实过好每一天,在家与父母多聊聊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最后,团委书记王晨晨要求所有团学干部,要做好防护措施,做到心理上不恐慌,态度上不轻视,保卫自己的健康,保卫家人的健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