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会议研究安排近期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2/17 16:30:34


院长马振红主持召开会议强调想方设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2月17日,院长马振红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安排近期工作并解决有关问题,要求各部门和广大师生继续努力,想方设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副院长李新民及党政办、组宣部、学生处、保卫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并通过电话了解了网上教学工作进展情况。上周以来,我院网上教学正式启动,学生管理正常有序,门卫值班、清洁消毒、防疫宣传、监督执纪、信息统计上报、防疫物资购置和设施建设等工作,都在按照上级、驻地和学院要求推进落实。
      会议对照上级文件,重点研究了防疫物资准备、网上教学和人员管理等工作。就防疫物资准备工作,马振红强调,开学后,学院对防疫物资的需求量很大,学院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上级部门帮助,同时要多想办法、多找渠道先自行购置一部分,确保开学所需。就网上教学和人员管理工作,马振红要求,要做好授课教师、辅导员等人员的工作量统计,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切实落实好劳动报酬;人员管理方面,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教职工和学生不提前返校,确保校园居留人员不增加,确保诺巴迪、酒店、新校区扩建工地在接到正式通知前不生产、不开业、不开工。


文、图/组宣部  王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