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2/11 10:21:01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院长马振红安排近期有关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及党政办、组宣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10日,院长马振红主持召开会议,安排近期有关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以及党政办、组宣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振红首先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留校人员和全院师生在假期值班、疫情防控、网上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就近期工作,马振红要求,一是要按照上级和驻地有关部门要求,落实好值班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禁止外来人员、车辆进入校园,抓紧时间完成新增学生洗手池建设和物资准备工作,配合好上级和驻地部门检查;二是要按照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延迟开学开展网上教学工作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好网上教学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日统计、心理疏导、安全教育等工作,组织学生认真参加网课学习,特别是对于实习期的学生,要按照学院规定,进行严格管理。
      会前,院领导马振红、李书要还实地查看了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并为值班人员送去口罩等防护用品。

文、图/组宣部   王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