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隆重举行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3 9:42:37

 联欢会现场 

理事长、院长马振红致辞

党委书记孙春丽为当晚最受观众喜爱节目颁奖

与会领导与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12月31日下午,金马礼堂内喜气洋洋、笑语频传,一片祥和景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4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总结了学院在2019年度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院工会“和声乐团”带来的舞蹈《我的祖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歌曲联唱、大合唱、舞蹈、健美操,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机电工程系选送的民间曲艺表演《三句半:颂理工》形式简单、内容风趣;小品《天网恢恢》、《红高粱模特队》,更是诙谐幽默;情景剧《辅导员去哪儿了》,通过精心编排展现了学生管理工作者们的日常状态和他们背后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舞台上精彩节目不断,舞台下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我院教职员工用自编自创的节目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艺术水平,表达了对国家、对学院的祝福和赞美。此外,联欢会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令参与者们趣味盎然,大呼过瘾。

 院工会“和声乐团”带来舞蹈《我的祖国》

基础部选送的节目《歌曲联唱》,旋律悠扬

机电工程系带来的民间曲艺三句半,形式简单、感动满满

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艺术传媒系带来舞蹈《八零九零》

建筑工程系选送小品《天网恢恢》

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带来情景剧《辅导员去哪儿》  

五年制专科部带来舞蹈《开门红》

教育系带来经典小品《红高粱模特队》 

经贸管理系表演唱《常回家看看》 

体育教学部带来活力无限的健美操表演 

 
      歌曲《共筑中国梦》将整场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联欢会在团结、欢乐、昂扬、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次联欢会中,还通过现场网络投票对参演节目进行了评比。最终经贸管理系、教育系、体育教学部、机关党支部选送的节目分别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奖。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