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弹性学制新生报到须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5 8:17:58

新同学:
      你好!
      祝贺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期待着你的到来!为帮助你安全、顺利入学,请你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一、报到时间:
      我院弹性学制具体报到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请留意学院网站信息。
      二、弹性学制新生入校报到必须携带以下证件及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报到时需要交清一年费用。根据郑州市物价局核定收费项目及标准:
      3.学费:8000元/生/年。
      4.交费方式:到校微信(支付宝)或刷卡缴费、现金交款。
      5.携带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8张。
      三、注意事项:
      1.弹性学制(退伍军人)补助政策:按照国家最新政策执行。
      2.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只在财务中心设交费处收费,请不要向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交纳费用。 
      四、到校乘车路线:
      公交线路:
A、郑州客运总站(航海路)坐郑许城际公交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下车;B、郑州客运南站(万客来)坐郑州至八千的城际公交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下车。C、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菜市街1号)坐556路车到终点站下车,再坐102路车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下车。 
      自驾车路线
      (一)、郑州——→绕城高速——→十八里河站下高速——→转至107国道——→沿107国道一路向南走——→到达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二)、京港澳高速——→商登高速——→新村站下高速——→沿107国道一路向南走——→到达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三)、郑尧高速——→商登高速——→新村站下高速——→沿107国道一路向南走——→到达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五、学院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   邮政编码:451150    
       招生热线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网址:http//:www.zzlgxy.net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