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喜讯!!!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荣获第 18 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多个奖项!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24 18:26:29 更新时间:2019/12/25 9:59:18
   第 18 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在各省(区)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于 11 月 12 日圆满结束。
“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是中南地区乃至全国设计艺术界极负盛誉的权威大赛,自从1985年开办以来,每两年一届,由六省轮职承办,至今已走过34个春秋。时隔12年,第18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再次在河南开赛,来自广东、湖南、湖北、广西、海南的优秀设计作品都将汇聚郑州,这是河南设计界的一项盛事。

    此次“中南星奖”参赛作品征集范围涉及视觉传达设计类、公共艺术设计类、工业设计类及学术论文四大类。奖项设立专业组金、银、铜奖及优秀奖,学生组一、二、三等奖,优秀学术论文一、二、三等奖。
    第 18 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在河南开赛,此届大赛我院艺术传媒系师生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参赛作品涉及范围全面,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艺术传媒系设计专业组获铜奖一项、设计专业组优秀奖六项、设计学生组三等奖十九项、论文专业组一等奖两项、论文专业组三等奖一项。

设计专业组:铜奖《中国节插画》 王常慧 、赵琳 、晁玉

论文专业组:三等奖《浅析刺绣纹样在豫剧传统剧目旦角服装上应用》 王会娟

设计专业组:优秀奖

设计学生组:三等奖


                                                                                                                 艺术传媒系
                                                                                                                     2019年12月2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