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与昆山市昆山开发区人社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18 17:28:45

     为进一步做好校地(企)合作,加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人才输出等方面的合作事宜。11月13日,副院长高建炳带队,学院教务、就业、经贸管理系、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昆山市昆山开发区进行考察调研。

签约现场

 我院副院长高建炳与昆山开发区人社局主任沈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欢迎会上,昆山市昆山开发区人社局局长陈国平对我院到开发区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昆山开发区产业发展现状及目前人才需求状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破解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方面难题,在政、校、企合作方面做出努力。
      副院长高建炳围绕我院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系部建设、专业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长久协调联络机制,做好对接工作,解决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人才培养、供给需求问题,从而实现我院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随后,学院高建炳副院长与昆山开发区人社局主任沈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3日下午,昆山开发区人社局主任沈伟带领我院一行前往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我院考察团一行对企业工作环境、生活食宿环境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企业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支持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我院考察团前往企业进行实地参观


      我院与昆山开发区人社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昆山开发区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相信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一定能够达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必将对学院育人和产教融合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文、图/就业指导中心  陈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