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审会议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25 15:49:33

      2018-2019学年,学院坚持以学生就业为中心的思想,始终将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作为重点。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总结2018-2019学年就业工作,拓宽就业工作思路,丰富就业工作内容,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发展。我院于12月20日上午召开了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审会议。副院长高建炳出席会议并主持。各系部主任、党团支部书记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副院长高建炳出席会议并主持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罗利远对系部就业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各系部负责人围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落实情况和取得成效对系部就业工作做了全面回顾。由教务处、督导办、招生办、学生处、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领导小组听取了汇报,查看了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现场评分。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2019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做了重点说明,对实际初次就业率、年终就业率、就业数据准确率、专升本升学率、参军入伍率和毕业生创业情况等考核指标进行讲解,并现场公布了各系考核结果。最终,艺术传媒系被评为2018—2019学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经贸管理系被评为2018—2019学年就业管理先进集体,王培军等十位同志被评为2018-2019学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副院长高建炳指出,2018-2019学年我院毕业生工作做到了就业数据统计准确上报及时,国家、省市就业方针政策传达到位、落实有力,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满意度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针、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多渠道、广思路,深入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就业工作再立新功。


文、图/就业指导中心  杨小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