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19年第4期印刷出版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17 15:16:50

   我院学报《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19年第4期(总第9期)已印刷出版,共刊载文章20篇。

   其中,学报特色栏目“中原文化研究”首篇刊载的是徐金星教授的文章——《汉魏洛阳故城与丝绸之路——以若干遗迹遗物为例》。文章通过铜驼街遗址、东汉佉卢文井阑、西晋辟庸碑以及其他遗迹遗物,阐述了汉魏洛阳故城与丝绸之路的关系;详细论证了汉魏洛阳故城作为当时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的中心,是陆上丝绸之路的东端起点。本文论述丰富详实,为学报点睛之作。

   另,封二的五副彩色图片展现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盛况。图片布局打破陈规,力求创新,以期记录学院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2019年接近尾声,2020年即将起航。学报传承创新,秉承原则,把关质量,相信其不断发展必将对我院科研建设和对外交流宣传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 :喜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