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23 15:03:08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金马礼堂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基础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马元海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我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部分团学干部、青马班学员等5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元海教授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系统解读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阐释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马教授的宣讲,进一步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他们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确保自己真正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为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文、图/学生记者 冯硕 尚珂竹 张裔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