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春天地产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17 10:57:37
公司简介:
公司实力:打造了一家集策划、广告、销售、渠道分销三位一体的新型房地产综合公司。现运营、管理、销售资产200亿+,累计1000亿+。业务遍及北京、河北、广西、重庆、云南、湖南、西安等全国各大省市。合作公司高达397家,在众多合作公司中不乏行业姣姣者,策划板块合作公司Birthidea(博思堂),全世界最大项目由其全案策划,创造单次开盘销售120亿的世界奇迹!至今仍是全世界地产行业唯一单次开盘销售额达到100亿+的项目。合作公司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24日,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成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前身是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在2016年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公司整合渠道26000余人。矢志要将春天打造为中国房地产经纪服务第一!

公司坚持以人文本,员工是最大核心资产。让员工有归属感,提供行业顶尖的福利待遇,优越的办公环境,秉承快乐工作原则,建立极致通畅、公平的晋升通道、所有晋升采用全员投票机制,优越的平台除了能满足最基本的买房买车需求外更能让每个人在这里实现自我价值和内心的满腔抱负!

岗位介绍
一、售楼处/展厅秘书3名
薪资:不低于6000
工作地点:北京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市场营销会计优先
岗位职责:
1、售楼处人员考勤
2、购房合同打印、审核
3、每日报表、销控登记制作
岗位要求:
1、细心负责
2、有一点组织能力

二、销售顾问(60名)
薪资待遇:不低于8000
工作地点:北京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市场营销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讲解、合同签订
2、后期帮助客户办理贷款以及维护客户
岗位要求:
1、形象好、性格外向、语言表达能力强
2、有强烈赚钱欲望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想法
3、积极负责、团队配合、乐于助人

待遇:无责任底薪+高提成+奖金+年终分红+工龄工资
福利: 带薪年假、集体旅游、免费住宿、免费培训
行业独有优势: 
1:亲戚不允许入职公司、工作氛围复杂
2:入职三个月即竞聘升值资格(所在团队全员投票)
3:这是一份事业,基层管理者即享受公司红利、主管额外享受团队利润5%分红。 
经理15%分红。(房地产是暴利行业额)
4:同事都很帅、很美!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郎经理
座机:010-5605 3047    
手机:18611086745
联系邮箱:505717341@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B座1816-1817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