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大会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26 9:09:50 更新时间:2019/12/26 9:11:09

    2019年12月24日上午11:30,我系党支部在二号楼3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会议。会议讨论关于刘瑞华、汪汉青等6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及田梦伟、张旭升等11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党支部副书记周亚利,党支部宣传委员、系副主任赵怀昆,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世洋。


    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赵怀昆同志主持。大会伊始,由组织委员李世洋同志进行人数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随后会议分转正和接收两部分,分四项议程进行:
    一、由各位申请转正或接收的同志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
    二、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在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以及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或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三、支委会报告考察等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优点与不足,批评与建议。被接收的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四、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周亚利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周书记在对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通过此次转正暨接收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