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专升本数学命题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13 9:00:10 更新时间:2019/12/13 9:00:18
  
     2019年12月6日,专升本数学数学老师王俊华、刘云、袁艳琪、丁春燕在七号楼106针对专升本学生阶段性考试命题工作召开会议。

     在会议中数学教研室主任王俊华老师指出:因为其他三位专升本数学老师今年第一次带专升本班级,对大纲和知识点的了解程度不足,所以今年专升本班级的试卷的命题工作由她自己承担。

      其他教师通过此次命题注意的问题有:
      1.结合专升本数学考试大纲严格把控好试题难易度。
      2.注意试卷的保密工作。
      3.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最后注意先经验的积累,为以后的授课和自己的单独命题打下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