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数学教研室期末复习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13 8:38:54 更新时间:2019/12/13 8:47:26
    
      2019年12月10日,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七号楼106针对本学期高等数学期末考试召开复习会议。

     在会议中数学教研室主任王俊华老师指出期末复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于:通过复习,使学生对数学的基础知识能够准确熟练地掌握,并能灵活运用。

  针对高等数学复习提出要避免一些常见问题:

  1、复习成为对知识的单纯重复。

  2、复习没有明确、合理的计划。

      3、把复习与单纯的做习题混淆不清。

      会议结束后,数学教研室的各位数学老师有针对性的根据本班情况制定相应的期末复习计划。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