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2 16:23:3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11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及各基层党支部委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档案文献巡回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档案文献、照片为载体,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方面,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参观过程中,我院党员干部满怀敬仰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发展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求幸福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原人民砥砺奋进,中原大地发生沧桑巨变,现代化建设日新月异。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宗旨,今后将深刻把握、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院建设成为优质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组宣部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