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郑州地方高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推进会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5 15:24:3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关于召开郑州地方高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推进会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同志:
    “师生扬国粹,全员打太极”是我院于2018年向郑州市教育局申报并获批的郑州地方高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建设期为两年。到目前为止,项目建设时间已过半,为了进一步推进本项目建设,现就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26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9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白宝华、陈先宝、李长江、孙国臣、王军、王晨晨、张仝、高建娜、各系部党团总支书记(一人参会)以及体育教学部部分教师代表、太极养生协会主要负责人。
    四、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按时到会,有情况不能参会者需向党委领导请假;
    2、负责“师生扬国粹,全员打太极”项目建设某一项具体工作的单位负责人做好汇报的准备。

2019年11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