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新闻动态
2019年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高职扩招二次单招考生须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杨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2 11:03:18
一、招生对象
    已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含对口招生)报名和高职扩招补报名,但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
    考生志愿填报时间:2019年11月13日9:00至11月14日18:00。
    考生考试时间: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招生代码:6297,所设专业文理兼收)
  A类考生:弹性学制  C类考生:全日制学制


二、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1.A为退役军人可报专业类,C为其他(含应往届高中和中职毕业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企业在职职工等)群体可报专业类,考生须按个人所属类别分类报考相应专业。
    2.每名考生只能填报1所高校1-5个专业以及是否同意校内同类别专业间调剂(A、C二类专业间不可相互调剂),在规定填报志愿时间内最多可进行两次志愿修改,以考生最后一次保存的信息为准。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后无法更改志愿信息。考生凭本人网上报名账号和密码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http://pzwb.heao.gov.cn),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