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军事理论教研室新进教师转正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2 10:31:10 更新时间:2019/11/22 10:31:26
  
     自8月份入职到本月,经过3个月试用期的考验,军事理论教研室的李欣欣老师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同事的帮助,顺利通过系部考查,成为一名正式的军事理论教师。

      在这为期3个月的试用期内,李欣欣老师在教研室老教师的“传-帮-带”下,能够做到每周去老教师的课堂听课,且可以做到去不同科目教师课堂中听课学习。借鉴其教学经验和教学技巧为己所用,进步十分显著,快速的实现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平时在办公室认真备课,没有一刻松懈,甚至在生病期间依然坚持备课上课,真正实现了课比天大的教学理念,得到了系部领导的肯定和认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