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足球队荣获河南省第十八届“华光杯”足球锦标赛第六名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 10:08:37

      10月20日—26日,河南省第十八届“华光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在洛阳开赛,本次锦标赛共有近30所高校40支球队参加。本着积累经验,学习提高的目的,我院足球队首次参赛。

      我院选手在本次锦标赛中,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理工人精神,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克服种种困难,最终斩获高职高专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我院于10月18日召开赛前动员大会,为参赛校足球队加油鼓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成绩的获得不但为理工足球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更加强了我院与各高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期待我院足球队在今后更多的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理工精神在体育的舞台上再次绽放光彩。

 

 

文、图/体育教学部李宗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