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基础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2 9:45:47 更新时间:2019/11/22 9:45:58
     
      2019年11月19日下午三点,基础部主任段平生带领部门全体教师在八号教学楼103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分两项进行:一、段平生同志就“如何进行四问”发表了精彩论述,引导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启发全体党员反躬自省,以此四问,促学促改,从而自我净化,自我提升。二、段主任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启发每位党员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重新感悟入党时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励了每位教师时刻不忘“为人师表”的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