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英语学会成功开展2019级干部管理培训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2 9:37:54 更新时间:2019/11/22 9:37:57
   
      为了培养英语学会新晋干部的管理能力, 英语学会全体干部11月19日18:30在四号教学楼108教室召开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讲老师为许媛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英语教研室徐草原老师。

      

     许媛媛老师在会议中强调了管理的重要性,并以游戏的方式来说明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的道理,指出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希望各干部能慧眼识英才,选贤任能,保证每一位干部都能在合适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特长,做好部门管理工作。会议最后,许媛媛老师详细讲解了各种管理方法以及管理的四大职能。
  
      

     此次英语学会干部管理培训会议的召开,旨在提高学会各干部的思想素质和管理能力,为学会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望各位干部加以完善自身,提高工作能力,从而为学会做出更多的奉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