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2 9:08:42 更新时间:2019/11/12 9:18:19

建筑工程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为了进一步扎实做好系部的各项工作,2019年11月12日上午,我系在二号楼202办公室召开系部党政联席会议,系主任李树文、系副主任赵怀昆、系党支部副书记周亚利、系秘书邹孛出席会议。会议部署落实近期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和亮点工作,力图打造“强建工,新形象”。

 
  系主任李树文在会上传达了学院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系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的指示精神及职能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人才培养大局。以条框结合的“精细化管理”为工作理念,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服务为宗旨,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素质拓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努力提升管理质量和水平,达到“常规工作程序化、难点工作突破化、亮点工作品牌化”的目标。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近期我系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