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2019-2020-1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21 16:32:22 更新时间:2019/10/21 16:54:25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信息工程系期中教学检查安排通知

各教研室:

     根据学院教务处工作安排,为了监控教学过程、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现将期中教学检查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系部所有专兼职教师

二、检查内容

1、教学资料检查

1)检查内容

① 校外兼职教师和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材料。检查教案(理论、实训)是否认真规范,符合要求。尤其是教案编写是否达到本学期授课三分之二以上。

② 教师手册考勤、实训作业考评情况。

③ 学生作业是否已经完成三次以上(只带一个班级的需作业整班检查,带多个班级的需检查一个整班作业及其他班级各五本)

④ 教师授课进度。检查授课内容与授课计划是否一致,一般允许有1-2节的浮动。

⑤ 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检查本学期开设课程是否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教学计划执行,有无未开设的课程等。

2)检查方式及时间

① 教师自查&教研室检查:1021日至28以教研室为单位自查,教研室主任签字。

② 系部检查:1029

3)检查要求

① 各教研室主任需在1028日检查完后,填报《期中教学检查统计表》《教学计划执行统计表》(交电子表)表格,并将本次检查结果总结形成报告在1028日上午12前交至系部教学秘书处。

② 负责检查人员需认真细致,对存在问题进行直接反馈任课教师。

信息工程系

20191021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