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2019级基础部英语学会迎新见面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15 16:20:58 更新时间:2019/10/24 8:49:07
      

      2019年9月27日下午13点整,基础部英语学会新生见面会在金马礼堂如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教授、基础教学部秘书许媛媛老师、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英语教研室王芳老师、王亚丽老师、张玲老师、刘爽老师、曹艳艳老师、徐草原老师、苏迎龙老师和关倩倩老师。



      见面会开始,文艺部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段平生教授致开场词,欢迎2019级同学们加入英语学会,希望新一届的学会成员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英语学会指导老师王芳老师作了发言,讲述英语学会的前世今生,回顾英语学会发展历程,介绍学会的元老级老师以及她们对学会做出的贡献,希望学会能够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更加发扬光大。英语学会指导老师徐草原老师总结了英语学会历届举办的活动,同时也对新生们给予了鼓励。关倩倩老师重点强调学会秘书部工作的重要性。

     见面会中,文艺部及礼仪部以精彩的文艺节目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学会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分别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向新生们介绍了部门职责。大会在新生们选择部门的热烈讨论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见面会,新成员对英语学会有了基础的了解并明确知晓自己要加入哪个部门,社团内部成员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为随后的部门分工及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