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我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17 14:42:39

晚会现场

      壮美新征程,神州共华彩。在全国、全省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9月26日晚,“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金马礼堂隆重举办。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副院长高建炳、李秋生莅临晚会现场。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以及师生共1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舞狮表演《四喜同庆》


瑞兽赞贺,四喜同庆。晚会在中国优秀传统民间艺术舞狮表演中拉开大幕。弦声一响,板胡协奏曲《地道战》便将千余名观众的思绪带向了抗日战场,“地道战,地道战,埋伏下神兵千百万”,硝烟弥漫、搏命厮杀的场景历历在前;诗朗诵《中国大阅兵》不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更激发了每一位观众的民族自豪感;歌伴舞《不忘初心》,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诗朗诵《时空信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每一个节目都是一次深入人心的爱国主义熏陶,也为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板胡协奏曲《地道战》

诗朗诵《时空信笺》

朗诵《中国大阅兵》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歌伴舞《不忘初心》

与会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院党委书记孙春丽亲自指导晚会筹备工作,为举办好本次晚会做出多项重要指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新人”,本次晚会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晚会,同时也是一次勉励师生搞好教育,抓好学习的动员会。新时期,理工人将更加努力奋进,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文/组宣部  邢广辉

图/组宣部  滕光霖  学生记者  苏威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