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河南省民办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18 10:09:55

      10月17日上午,河南省2020年度民办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实地考察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投资项目。考察汇报会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马振红、李书要、李秋生及教务处、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组宣部、机电系、经贸系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院长马振红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省教育厅政法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敬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发展成果以及近期要实现的突破性成就。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加大资金投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学生实习实训的平台,凝练专业品牌特色,提升建设水平,提高科研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奋力为我省民办教育的繁荣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系副主任琚爱云、经贸系主任蒋希众教授分别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改革、专业认证、专业建设管理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专业建设工作情况及发展规划。

评审组专家实地考察


      会后,评审组专家查阅了有关支撑材料,并前往学院诺巴迪展厅、汽车电器实训室、机器人实训室、电工电子实训室、会计电算化实训室、模具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指导小组对我院的专业建设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两个申报专业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组宣部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