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19年第3期印刷出版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23 9:50:39

       我院学报《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19年第3期(总第8期)已印刷出版,共刊载文章19篇。

       为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建设,配合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期学报栏目在原有固定栏目的基础上,临时增设了“思想政治研究”栏目。该栏目刊登了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撰写的“高校意识形态建设的现实问题及挑战”和武警长白山支队副研究员祝小茗撰写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内在要求与实践意义”两篇文章,是本期学报的一大看点。同时学报特色栏目“中原文化研究”刊载的王永宽、薛瑞泽两位教授的文章值得一读。另封二的两幅彩色图片“我院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我院与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开展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突显我院注重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战略考量,也是本期学报的又一看点。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